梨山蜜梨禮盒

梨山蜜梨

梨山蜜梨宅配到府

曾之喬近來人氣飆漲,挾著中視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亮眼收視,她先演唱片尾曲〈品質極佳的中秋禮盒推薦好吃猜猜看〉試水溫,14日為新EP《亮了》舉辦記者會,相隔10年回歸歌手身分,她難掩激動情緒飆淚,才開場1分鐘就下台補妝,整場一共淚灑3次,她感性說:「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粉絲,你們真的很有眼光。」



曾之喬信仰妙禪法師多年,曾說過首次見過法師後,腰間慣性扭傷改善不少,法師因受贈千萬名車勞斯萊斯引發社會爭議,她昨說,這段時間心思都在EP,不清楚這狀況。信仰是否動搖?她堅定回應:「信仰就是在修自己,本來就做我自己,我沒什麼影響。」也否認請法師為她發片祈福,「我沒有把它牽扯在一起,沒有特別許什麼願」,面對供養、捐錢相關提問,她則回以私下低調,不便透露。

炎亞綸獻聲唱閨密

她19歲時遇上發片、演戲都停擺,花了5年走出低潮,感謝身邊朋友打氣鼓勵,法師是否給予開導,她保守回,有智慧長輩以及聰明朋友幫忙,她不認為受到此事波及,「我出道滿久,大部分的人對我有一定了解,我說話做事比較溫和正面,媒體有需要的新聞點」;新歌〈上輩子的雙胞胎〉大唱閨密情感,好友炎亞綸獻聲助陣。

(中國時報)

吃過的都說好吃的高山蜜梨當日採收當日寄送好吃到停不了口的中秋節烤肉好吃吃了還想再吃的中秋節烤肉好吃>吃過的都說讚的高山蜜梨禮盒

最好吃的梨子是什麼,當然是當季的梨子最好吃,中秋節前後就是要吃梨山蜜梨,梨山蜜梨的產在中秋節前後,梨山的蜜梨皮薄、果肉多、果核小,因在高海拔的梨山成長,梨山蜜梨的肉質更是細嫩爽脆、香甜多汁。中秋節就是要吃梨山蜜梨,不然要吃什麼。
 

梨山蜜梨產季:9~10月

梨山蜜梨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B1、B2、C、硫胺素、核黃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尼克酸、蘋果酸、檸檬酸、果糖、蔗糖、葡萄精等有機成分。梨山蜜梨還有鉀、硼、鈣、鎂、硒、鐵、錳等無機成分及纖維素。(參考東勢區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jb93t3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